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買fb粉絲團總讚數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增加IG普通臺灣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fb特定留言讚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綜合華人粉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增加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買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買IG五星/推薦好評

11個小方法保持一天的好心情    心情不好的時候怎么辦?每個人或許有不同的方法,去解壓去發泄。想把這些文字獻給我的朋友,當碰上不開心的時候,可以有些小方法去跳出困境。    1、學會沉默    有時候,你被人誤解,你不想爭辯,所以選擇沉默。本來就不是所有的人都得了解你,因此你認為不必對全世界喊話。卻也有時候,你被最愛的人誤解,你難過到不想爭辯,也只有選擇沉默。全世界都可以不懂你,但他應該懂,若他竟然不能懂,還有什么話可說?生命中往往有連舒伯特都無言以對的時刻,畢竟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條列清楚,甚至可能根本沒有真正的是與非。那么,不想說話,就不說吧,在多說無益的時候,也許沉默就是最好的解釋。    2、至少平靜    在你跌入人生谷底的時候,你身旁所有的人都告訴你:要堅強,而且要快樂。堅強是絕對需要的,但是快樂?在這種情形下,恐怕是太為難你了。畢竟,誰能在跌得頭破血流的時候還覺得高興?但是至少可以做到平靜。平靜地看待這件事,平靜地把其他該處理的事處理好。平靜,沒有快樂,也沒有不快樂。    3、學會彎腰,這會是意外的收獲    和別人發生意見上的紛歧,甚造成言語上的沖突,所以你悶悶不樂,因為你覺得都是別人惡意。別再耿耿于懷了,回家去擦地板吧。拎一塊抹布,彎下腰,雙膝著地,把你面前這張地板的每個角落來回擦拭干凈。然后重新省思自己在那場沖突,所說過的每一句話。現在,你發現自己其實也有不對的地方了,是不是?你漸漸心平氣和了,是不是?有時候你必須學習彎腰,因為這個動作可以讓你謙卑。勞動身體的同時,你也擦亮了自己的心緒。而且,你還擁有了一張光潔的地板呢。這是你的第二個收獲。    4、不要想如果當初    你說,人生是一條有無限多岔口的長路,永遠在不停地做選擇。如果只是選擇吃炒面或炒飯,影響似乎不大,但選擇讀什么科系、做什么工作、結婚或不結婚、要不要有孩子,每一個選擇都影響深遠,而不同的選擇也必定造就完全不一樣的人生。你又說,生命中不可承受之情,就在于人生沒有重來的機會啊。如果當初如何如何,現在就不會怎樣怎樣…這種充滿悵然的喃喃自語,還是別再多說了吧。每一個岔口的選擇其實沒有真正的好與壞,只要把人生看成是自己。獨一無二的創作,就不會頻頻回首如果當初做了不一樣的選擇。    5、努力吧,不管成功與否至少曾經美麗    漫步林間,你看見一株藤蔓附著樹干,柔軟與堅實相互交纏,你感動于這靜美的一幕。讓幸福與歸屬就此駐足吧。你想。不知未來會有怎樣一番風雨摧折?也許藤將斷、樹會倒,也許天會荒,地將老。你又想。那么,請時光停格在此刻吧。停格即是永恒。永恒里若有這靜美的一刻,未來可能遭遇的種種劫難,便已得到了安慰與報償。    6、保持單純    因為思慮過多,所以你常常把你的人生復雜化了。明明是活在現在,你卻總是念念不忘著過去,又憂心忡忡著未來;堅持攜帶著過去、未來與現在同行,你的人生當然只有一片拖泥帶水。(人生感悟  www.lz13.cn)而單純是一種恩寵狀態。單純地以皮膚感受天氣的變化,單純地以鼻腔品嘗雨后的青草香,單純地以眼睛統攝遠山近景如一幅畫。單純地活在當下。而當下其實無所謂是非真假。既然沒有是非,就不必思慮;沒有真假,就無須念念不忘又憂心忡忡。無是非真假,不就像在做夢一樣了嗎?是呀,就單純地把你的人生當成夢境去執行吧。    7、偶爾“俗氣”    吃多了健康食品,偶爾你也想啃一啃鴨舌頭和鹽酥雞。看多了大師名劇,偶爾你也想瞄一瞄耳光摔不完眼淚掉不完的連續劇。聽多了古典音樂,偶爾你也想唱一唱愛他一百年又恨他一萬年的流行歌曲。你知道健康食品對健胃整腸有意義,大師名劇對培養氣質有意義,古典音樂對提升性靈有意義,可是,偶爾你其實并不想讓自己時時刻刻活得那么有意。人生不需要把自己綁得那么緊。偶爾的小小放縱,是道德的。靈氣充滿或許接近大人,但偶爾的俗氣會更平易近人。    8、控制情緒別浪費了    今天的你,是不開心的你,因為有人在言語間刺傷了你。你不喜歡吵架,所以你離開;可是你只是離開了那,卻沒有離開被那人傷害的情境,因此你愈想愈生氣。愈有氣,你就愈沒有力氣去理會別的事情,許多更該用心去做去想去處理的事件,就在你漫天漫地的心煩意亂之中,被輕忽被漠視被省略了。因為,你只是一心一意地在生氣。在情緒上做文章,這是對自己的浪費,而且是很壞的浪費。畢竟,生氣也是要花力氣的,而且生氣一定傷元氣。所以,聰明如你,別讓情緒控制了你,當你又要生氣之前,不妨輕聲地提醒自己一句:“別浪費了。”    9、抓住最好的時機,絕不錯過    你曾經買了一件很喜歡的衣裳卻舍不得穿,鄭重地供奉在衣柜里;許久之后,當你再看見它的時候,卻發現它已經過時了。所以,你就這樣與它錯過了。你也曾經買了一塊漂亮的蛋糕卻舍不得吃,鄭重地供奉在冰箱里;許久之后,當你再看見它的時候,卻發現它已經過期了。所以,你也這樣與它錯過了。沒有在最喜歡的時候上身的衣裳,沒有在最可口的時候品嘗的蛋糕,就像沒有在最想做的時候去做的事情,都是遺憾。生命也有保存期限,想做的事該趁早去做。如果你只是把你的心愿鄭重地供奉在心里,卻未曾去實行,那么唯一的結果,就是與它錯過,一如那件過時的衣裳,一如那塊過期的蛋糕。    10、偶爾的出離軌道    某次你搭火車打算到A地去,中途卻忽然臨時起意在B地下了車。也許是別致的地名吸引了你,也許是偶然一瞥的風景觸動了你,總之,你就這樣改變了本來預定的行程,然后經歷了一場充滿驚奇的意外旅行。A地是你原先的目標,B地卻讓你體會了小小的冒險。回憶起來,你說,那是一次令你難忘的出軌經驗。生命中的許多時候不也如此?心無旁騖地奔赴唯一的目的,不過是履行了原本的行程而已;離開預設的軌道,你才有機會發現其他的風景。    11、悄悄、悄悄地、回歸平靜    曾經有一段時間,你心情低落,甚至懶得拉開窗簾,看著窗外的陽光。因此你當然也忘了去看看,窗臺上那一盆每天都需要喝水的瑪格麗特。如此不知過了多久,總算有一天,你度過了心情的低潮,同時也想起了你的瑪格麗特。天啊,可憐的花,她還活著嗎?你戰戰兢兢地拉開窗簾,卻見她迎風招搖,花顏可掬。原來在過去的這段日子里,你雖然忘了喂她喝水,老天卻沒忘了以雨露眷顧她呢。許多事物悄悄地在你的視線之外進行,而且悄悄地安排好了它們自己。天生萬物,天養萬物,一切其實無須擔心。你只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,不留任何遺憾,足矣。分頁:123

楊絳:陰  一棵濃密的樹,站在太陽里,像一個深沉的人:面上耀著光,像一臉的高興,風一吹,葉子一浮動,真像個輕快的笑臉;可是葉子下面,一層暗一層,綠沉沉地郁成了寧靜,像在沉思,帶些憂郁,帶些恬適。松柏的陰最深最密,不過沒有梧桐樹胡桃樹的陰廣大。疏疏的楊柳,篩下個疏疏的影子,陰很淺。幾莖小草,映著太陽,草上的光和漏下地的光閃耀著,地下是錯雜的影子,光和影之間那一點綠意,是似有若無的陰。  一根木頭,一塊石頭,在太陽里也撇下個影子。影子和石頭木頭之間,也有一片陰,可是大小,只見影子,覺不到有陰。墻陰大些,屋陰深些,不像樹陰清幽靈活,卻也有它的沉靜,像一口廢井、一潭死水般的靜。  山的陰又不同。陽光照向樹木石頭和起伏的地面,現出濃濃淡淡多少層次的光和影,挾帶的陰,隨著陽光轉動變換形態。山的陰是散漫而繁復的。  煙也有影子,可是太稀薄,沒有陰。大晴天,幾團浮云會投下幾塊黑影,但不及有陰,云又過去了。整片的濃云,蒙住了太陽,夠點染一大半天的陰,夠籠罩整片的地,整片的海,造成漫漫無際的晦霆。不過濃陰不會持久;持久的是漠漠輕陰。好像誰望空撒了一匹輕紗,蕩漾在風里,撩撥不開,又捉摸不住,恰似初識愁滋昧的少年心情。愁在哪里?并不能找出個影兒。  夜,掩沒了太陽而造成個大黑影。不見陽光,也就沒有陰。黑影滲透了光,化成朦朦朧朧的黎明和黃昏。這是大地的陰,誘發遐思幻想的陰。大白天,每件東西遮著陽光就有個影子,挨著影子都悄悄地懷著一團陰。在日夜交接的微光里,一切陰都籠罩在大地的陰里,蒙(www.lz13.cn)上一重神秘。漸漸黑夜來臨,樹陰、草陰、墻陰、屋陰、山的陰、云的陰,都無從分辨了,夜吞沒了所有的陰。   楊絳作品集_楊絳文集 楊絳:收腳印 楊絳:記楊必分頁:123

每一粒種子都值得期待  文/宗風秋  媽媽喜歡花,特別喜歡。而且那些本來平平常常的花兒,在母親的手下也會一下變得多姿多彩。看到一種特別的花兒,媽媽會孩子一樣驚喜。并且要想方設法地弄到手。我常常笑媽媽的癡。  我總覺得媽媽愛花甚于愛我,所以我不喜歡花,一點也不喜歡,媽媽為此大為不解。在她眼里,那花是會說話的,是有感情的,一年四季,她都離不開她的小花園。  我不喜歡,也不知道什么季節開什么花,只在每年春天第一朵花開放的時候,我才被媽媽強行拉到花前,行一個注目禮。  今年的春天,媽媽又對著那些干枯的花盆澆水,施肥。我突發奇想,給媽媽買了幾盆特別名貴的花,把她那些干枯的花盆,統統放到角落里。  過了幾天,我卻發現,媽媽的那些花兒,又回到了原來的位置,而我買的那幾盆名貴的花,卻不見了。我正在疑惑,媽媽叫我了:  “你的花在這兒呢,那么名貴的花兒,放在院子里會凍死的!”  “媽媽,那些花兒是買了給你的,你別老說是我的花。”  “我還以為你也喜歡花兒了呢!”  “我什么時候說我喜歡花兒了?你那些干枯的花盆里,能長出什么來?到現在了還草芽沒有。”  媽媽并不分辯什么,只是笑。又過了幾天,媽媽很神秘地笑著,要我去看一樣東西。那神情就像她老人家得到了什么寶貝。  媽媽拉著我到了她的花盆前,原來她的那些花兒長出來了,深紅色的花芽擠擠壓壓地長在一起,像一群可愛的孩子,引逗著你的目光。  “每一粒種子都值得期待!每一粒種子都能開出鮮艷的花,但這需要一點時間。”  我看看媽媽,笑了:“媽媽,你什么時候成了哲學家了?”  后來,我也受媽媽影響,漸漸喜歡起花來。  有一次一個朋友從南方帶來幾顆花籽,花籽像一塊小小的鵝卵石,棕色的籽皮油潤光亮,朋友告訴我說,這花籽雖然好看,但在北方是種不活的,給我只是讓我賞玩。  媽媽看到了,要我把它們埋到花盆里。我才不呢,朋友明明告訴我說種不活,我何苦費那心思?  后來,我玩膩了,把花籽隨手扔到飯桌上。媽媽寶貝似的拿去,認認真真地埋到花盆里。  “媽媽,朋友都說了,這花在北方是種不活的。”  “活不活說了不算,是種子都想發芽開花,種到土里再說。”  對于母親的癡,我無話可說。  那花籽連一個芽也沒有,我覺得媽媽一定很失望。故意看著媽媽的花盆問她:  “媽媽,你種的花兒呢?發芽沒有?”  誰知道媽媽一點也不傷感,依然興奮地說:  “現在還沒有,它發芽不發芽的有什么,重要的是我每天都期待著它發芽,生活是需要期待的,不然人活得就沒有意思了。期待的過程就是一個幸福的過程。”  我沒有說話,悄悄離開母親的小花園,是啊,我們都長大了,離開了家,回來的日子當然很少,一直是這些花兒陪伴著我的母親!雖然是每一粒種子都值得期待,但花開花落依然會給人帶來許多憂傷。可我每次回家,媽媽總是把手指向那些盛開的花兒!  期待的過程就是一個幸福的過程!別問事情結果如何,努力就可以了! 半粒種子也有春天 命運是條坎坷的路,心態是成功的種子… 你的一生,總有適合自己的種子 在內心種下兩顆種子分頁:123


衝單次直播人數
衝IG個人追蹤數 衝IG全球真人粉 衝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增加IG全球真人粉 增加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 買IG個人追蹤數 衝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 衝IG個人追蹤數 增加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買IG洞察報告 Shares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epn2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